云闲鹤野

可以叫我鹤野
万年咕咕

斯哈【The love,the end】

我又来更新了!

很短(但是打字好累哦)

但是更完了!

一发完!


甜的!

是糖!





***

霍格沃兹有件人尽皆知的事情:救世主蛇王互相生厌

霍格沃兹有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救世主暗恋着蛇王

是的,暗恋。

救世主喜爱着的人着一身暗色的巫师袍,扣子总是扣好在各自的岗位。当他气势汹汹的走过时,黑云般掀起的袍尾将他装点成不可一世的王者,高高在上的神祗

救世主钟爱的人有一对纯黑的虹膜,像密林,像深谭,像永恒黑夜中静默燃烧着的寒冰

那人有着大提琴般低沉的嗓音,向穆然出林的深山古泉,冰冷,静悄,清可见底。

当他的轻念冗长复杂药名时,有恍如隔世之感

他冷漠,他阴险,他狠毒,他邪恶,他一尘不染




***

哈利自打一年级起就知道他喜欢斯内普教授

但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觉得他恨自己

他便回报以同样的恨意,用怀疑厌恶小心包裹自己灼烧的心

可后来才知道斯内普教授会温柔地帮他隔绝肮脏

他依旧恨着他,但他还是会爱他



***

世界上还会有比斯内普还要矛盾的人吗?

哈利想

大概不会有了吧

明明前一刻自己还击晕了他,下一刻

他却将自己护在身后

不假思索地,抽出魔杖,还不忘伸手把自己扒向身后

可是为什么呢

在一群冰冷潮湿的摄魂怪“吻”向自己时,脑海中仅剩的却是一只温暖干燥的大手

可能这辈子都摆脱不了你了吧?亲爱的噩梦先生

他爱着令人安心的草药清苦,他爱着至暗里的一缕微光



***

纯蓝的火焰,吐出了那震撼人心的姓名

哈利•波特

他吞下了鳃囊草

这是他的鳃囊草。他的心没由来地狂跳着

血液循环中枢压缩成最小的形状,又飞快地膨胀,占领了整个胸腔

他用冰冷的水拍了拍火热的头脑,虔诚下笔,写下那信

“这是一场豪赌,一场盛大的游戏,我希冀归来时再遇你”

那人退回来一封信

优雅花体,潦草姓名

“假设你的大脑没有被黑湖的水占领,格兰芬多先生。但我可以肯定芨芨草吞噬了你本就不多的智商”

撕掉了一截,应该……是什么过火的咒骂吧

熟悉的淡漠就像一打清泉如水

不,是钻心挖骨吧

他爱着他,但他不再渴望他



***

老人缓缓坠下格兰芬多塔楼的身影,给了哈利一个无杖无声的索命咒。

这时他才发现那沉默的黑色背影是那么祁寒刺骨。

熄灭了火之后,灰也是冷的

区区余烬,想必是再不能【死灰复燃】罢

他愤怒,他疯狂,他质问,他斥责,他无动于衷

懦夫

也不知道是骂给谁听的

他不再爱他,但他还是放不下他


***

当他们再次相遇才发现竟已阔别一年之久

距第一次相遇已有七年

时光贪婪,人更贪婪

他进攻,忘却了身后的欲言又止

哦不,不对,我的孩子

时光盲目,人则愚昧

他忘了他,他也忘了自己




***

冬青木

山楂木

接骨木

可笑的是自己一直误解了他

更可笑的是自己一直只是可有可无的替代品

不管是爱,或恨

可你为什么走了呢

走的那么干净利落,无所顾忌

你是无牵无挂于世上

可你让我连个可以恨的人都没有

他弃世便给人间留下一段空白,如今更有深切之感

他重拾旧情,回首却发现那人已不在










后记

西弗勒斯•斯内普,前霍格沃兹校长,斯莱特林院长,伟大的双面间谍

有的人死了才够称之为英雄

那人留下遗书说自己给故人之子留下一物

故人之子寻遍一屋才发现那狭小的盒子

一封泛黄的幼稚的信,一截边缘不齐的字条

依旧是熟悉的花体

“尽管如此,我依然爱你”

For all that I'll be love you ,always

                                      Mr.Potter's Snape



海绵吸饱水之后,任凭大海从上面流过去,也不能再吸收一滴泪。


自此,那人墓上年年都会有故人留下的白百合















---

hhh

是糖鸭(没毛病)

今天就会结束长达三天的测验(呸八张A4纸打印一门要登分要排名你告诉我这不是考试?)

明天没课的话会有一篇童话~超甜der!(szd我不骗人了……)

总之

谢谢你们花费时间精力来看我的叨逼叨!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大可爱我爱你们❤️!

(【他】在文中可以有很多种解释的呢,打字的时候就在想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球球各位点一下小红心

小蓝手也可以

N流写手不容易QAQ


很棒呢

最苦不过迟钝

迟钝到

直至那人死后才发现竟是两情相悦

评论(10)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