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闲鹤野

可以叫我鹤野
万年咕咕

snarry【黑与绿】

是的

我咕咕王回来填坑了!

我会认真填坑(以及挖坑)的!

加油,奥利给!(ง •̀_•́)ง









***

斯内普还没来得及思索自己为什么站在一栋麻瓜式房子的门前,身体就先头脑一步推门而入


哈利站在屋内拆绷带,手抚上了绷带上的血液,没有说话

这怎么还有后遗症呢?

正当他准备拿新绷带时,屋内突然传来什么声音,然后就被一人拥入怀


斯内普刚推要开门,就看见了他的哈利

那对翠绿的眸子不见了,只留下乌黑的两个血洞,绷带上的血亦触目惊心

斯内普快步上前将那人拥入怀,一只手抚上了哈利的脸,一只手搂着哈利的腰

命运这个狗淦的玩意儿,对他的小巨怪做了些什么

想着,斯内普吻上了他的唇


两瓣带有淡淡草药香的唇覆了上来,给了哈利一个缠绵的吻

哈利鼻头一酸

这是梦吗

这是假的吧

不,在梦里,眼前这人,才是真真实实的,是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拥有的神迹啊

梅林在上,我再也不要醒了

唇瓣上微弱的噬痛感告诉哈利,这不是梦,而是现实,是残酷无情又冰冷刺骨的现实

一吻毕,哈利正想从口袋里掏出魔杖,做出防御的姿势,却听见了头上传来的尖酸挖苦,和那人胸腔上的轻微振动


“呼吸,哈利。”

“我可不想在我那尚未洗脱完全的食死徒罪名上再加上一个用亲吻谋杀救世主的罪名”


这不是什么喝了复方汤剂的食死徒

不是别的什么

只是斯莱特林的蛇王

他所爱的

他的西弗勒斯

“西弗……真的……是你吗”

斯内普看着怀里的小巨怪,满嘴欲喷的毒液生生被哈利的哽咽堵了回去

“就算是幻境的也好……多留一会儿好不好”

“我真的忍不了了”

“五年。五年!我整整,整整失去了你五年!”

“五年里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白天哪儿哪儿都是你的影子,晚上睡觉我以为你就在身旁,一翻身有什么都没有,只有冰冷的被褥”

“我真的很多次”

“很多次扑空后都想给自己来个阿瓦达!”


“嘘”

“别出声”

斯内普捂住了哈利的嘴,轻轻吻上了哈利只剩眼睑的眼睛

“你的西弗就在这儿”

“安静点……让我多抱抱你”

“小巨怪”

***


第二天清晨,阳光扬进了窗户,透过百叶窗的缝隙撒了进来

哈利没了眼睛,但熟悉的生物钟依旧把他叫醒

一个翻身差点滚下床,却被什么拦住了

是……真的吗

昨晚一切的一切

哈利的手试探着向左伸去,却被一双骨节分明略冰的大手捂住了

“原来我们的救世主先生,睡觉这么不安分呢”

熟悉的腔调

熟悉的讽刺

熟悉的人

五年前他一败涂地一无所有

而现在,西弗勒斯是他生命中最后的仅有

他的珍宝

我跨越时间长河妄图寻找光芒

当我的手触摸到温暖

转眼被漆黑的永夜吞噬

据说灵魂残破者会拥有苍白的面孔,腐烂铁青干枝般的指头,坠落为没有自我没有温度的摄魂怪。

但摄魂怪会留下身为人类时最美好的回忆,就像腐烂尸堆中孤零零的几朵小花

他们会拥抱着这几朵花,躺下,静待苏醒或再不醒来

我昏昏欲睡

却又被一个怀抱的温暖唤醒

但见那人笑着对我说

我从未离开你

我一直爱着你


我也爱你

















真正的大结局在下方

慎滑!

虽然不是刀但是小心点!












我不出医药费!










***

“波特?”

……

……

怎么忘了呢

小家伙没了

这个莽撞的小巨怪

怎么忍心

怎么忍心让他年迈的教授先生一个人孤零零的活在世上

听着门外食死徒的叫嚣,斯内普校长再次饮下了一瓶生死水


余光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来生

愿我们再不相见

让我埋葬好这愚蠢的爱恋

我恨你,波特

我爱你,哈利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