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闲鹤野

可以叫我鹤野
万年咕咕

梦醒时见你【2】

ec的绝美爱情!

真的没有玻璃渣!

纯甜!(emmmm……相比之前是的……『被打』)

反正很甜!



山茶




“唔……”

“Charles!”

??

什么?

Charles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先他一步行动了起来

完好的……腿

仍留在我身边的……妹妹

上帝啊,如果这是梦,请不要让我醒了

因为Charles长达半分钟的发呆,Raven非常好心的给了他长达半小时的吐槽

“行了行了”

为了确保自己今天还能剩点时间去干点儿什么,Charles示意自己的“蓝精灵”停下

“话说……我昨天做了个梦”

“梦见……你离开我了,一颗子弹穿透我的脊柱,让我没了双腿”

Raven疑惑地,缓缓眨了眨她的黄眼睛

“我们的夜店小王子……难不成是你的良心开始不安了?”

翻译成人话就是叫你渣,做渣男遭报应了吧?!

然后又被迫听了Raven长达30分钟的“你渣过的男女可以绕赤道30圈”

在Raven终于口干舌燥得去喝杯水时,回头扔下一句

“今天晚上你还得和Logon斗酒呢,别忘了啊,我可是在你身上押了20美元”

以及别扭的一句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声音很低,但Charles听到了

Charles笑着嗯了一声

真好

可总感觉忘了什么

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和一个重要的人




一反常态的,Charles输掉了比赛

对上Raven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和一句“你就差一杯就赢了!”Charles无奈的抿嘴一笑

然后一如既往地,又勾搭起了小姑娘

认真的倾听,渊博的学识,再加上一点点的谈话技巧,完全没有动用自己的变种能力就轻而易举的让人上了钩

再马上就能将人“骗”上//床时,Charles心抽搐了一下

随后就慌乱的逃离了酒吧

总感觉做了对不起某人的事呢

可那个某人是谁?

能让自己这样的……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吧

既然重要,那为什么想不起来呢

为什么想不起来呢

Charles灌下了一整瓶伏特加,企图降下不断攀升的心率


一夜未眠



第二天清晨在晨曦中醒来,狠狠晃了晃宿醉的头,却发现昨日的疑惑消减了许多

果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吧


宅子里种了许多花,但占地最广的还是一片月季。

芋白色,粉红,白色,橙黄,黑色,蓝紫……

唯独缺少了红色


“芋白色的月季……赤子之心呢”花田中的那人笑了,眯起的海蓝色宝石般的双眼,纤薄的唇瓣边翘起的嘴角是如此完美,和他微卷的浅棕头发是那么相映衬。

风起,刹那间月季相互触碰,又快速分离。若即若离的它们摩擦出了有如天籁的沙沙声

拥有花朵的人不需要神祗

在摇曳鲜花中抿嘴轻笑的人本就美的像莅临人间的天神


午后的阳光正好,多数人会选择在阳光下懒懒地躺上一下午。显然,Charles也是多数人之一

阳光洒满了Charles全身,在他身上勾勒出一道耀眼的金边。

仿佛是刻意调整过般,脸上的阳光是格外的柔和。温柔地将Charles脸上的细短绒毛,和翘起的纤长浅色睫毛勾画的那么美好。Charles整个人如同阳光下的飞尘,翻涌海水里的浪蕊,那么干净,又那么脆弱,仿佛一碰就碎掉。

他是星星,飞鸟,游龙身上的如玉鳞片,是一切干净而美好的东西


Raven不忍心打搅Charles难得的好觉,只是在他转醒的一刹那凑到他跟前问

“下棋吗”


看着眼前杂乱的黑子与白子,无数画面涌了上来


暖洋洋的炉火,黑与白的博弈,新鲜的草香和阳光,一个鲨鱼般的笑容,一对眼睛……

就像倾盆而下的玻璃渣,费尽心思地想去抓取,却只换来满身的伤痕

痛,却真实



晚些时候Hank说门口放了个东西,拿回来一看却是一盒花,一张字条

火红的月季





Emma面色有些难看的望着Eric,摇了摇头,说

“没办法啊……他等级比我高,而且那个变种人的能力是编织梦境,心中渴望越多的人就陷的越深……我是实在无能为力了”

Eric摆摆手示意没事,就让Emma先退下了

Emma本不明白自家boss对X教授的感情,但今日一事……还有那红月季……

Eric趁着没人,在床上那人的脸上一滑而过

Charles面色红润,花瓣一般娇嫩的双唇似往常一般水亮……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只是一位睡着的贵族,在等待他的王子将他吻醒


他还是那么好看,多情又冷漠,若即若离




You are not alone

很美好,但是很虚假


Charles知道自己该醒了





在一众学生关切目光的洗礼下,Charles看到了床前的两朵花

月季,和山茶

等待希望的希望

理想的爱






***





月季:等待希望的希望

山茶:理想的爱情

红月季:热恋




Emma小姐姐我爱她!真的同人文中的助攻小能手!

Raven敲阔爱!唤醒Charles的小天使!天使!

其实想写快银小天使……但这是单纯的ec文不是嘛?只要一写快银我就想扯上牌皇然后扯上金门大桥体育场,被挂的狼叔牌皇幻视……等等。


我好想搞车哦(不你不想)

别问我为什么花那么长的篇幅去描述查查的盛世美颜

因为他值得

但文笔超差啊啊啊啊啊!

你能指望我一个小盆友文笔好到那里去

这是阳光下的那种感juo(金边)
这是阳光全照脸上的时候
这是我查的盛世美颜(我想写的)

但是我写出来的感juo……

流下N流写手的心酸之泪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